牛肉蔬菜十錦珍穀粥當日現煮牛肉蔬菜十錦珍穀粥材料有婚禮顧問1.阿基師推薦的x格十錦珍榖一小碟 2.澳洲冷膠原蛋白凍牛肉塊數塊 3.地瓜半條 4.絲seo瓜半條剛好是兩個寶貝的一餐把有所有食材切丁牛肉我會賣房子把肥的油去除掉一小碟的十錦珍穀牛肉先用熱水燙過處理結婚哇~~煮好了看起來好可口連我都快要流口水了INU痴痴望著烤肉食材廚房的門"OS阿母還要等多久啊~"油條也無法抗拒,一直不襯衫斷的跑進籠子裡要等吃飯果然還是當日現煮,還是特別有吸售屋網引力昨天條爸看到我買十錦珍穀還問我是不是要煮飯,一聽酒店兼職到我是要煮給2個寶貝吃的.馬上說"要把冰箱的牛肉室內設計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uq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