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終於懂了 我 終於懂了 不曾聽聞歲月足音 那些日子早已如飛的逝去歲月帶走了青春帶不走的卻是早已深烙心底的回憶獨自酒店打工坐在記憶長河的岸邊天空的雲幻化為雨就這樣離開吧無需再給予理由追根究底 只不過讓人更傷更不堪罷了思緒在流淌一幅幅畫面我的心  時而平靜 找房子時而憂傷那曾經執著的追求而今縈繞心頭的卻剩下訴不盡的幽思情之動人 無可言喻情之傷人 痛徹心扉就這樣鎖上心吧有天 會習慣的漸漸會麻木的臨窗酒店兼職 傷心的淚水點點滴滴揮也揮不盡這般情意殷殷從今只能深藏心底誰能領會呢回去吧!回到她身邊幸福的活著吧!陪著你承擔的無奈與折騰相信已足夠了因新成屋為我懂所以努力讓自己不再痛但願無聲的離去能讓你的心不再擁擠學會離開 學會接受學會坦然 學會品嚐苦澀後的甜不求能留住什麼只求你的心不再辛苦面膜別再輕易鬆開她的手用你畢生的愛來填補讓你們幸福的生活就此停格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是成全情深緣淺 經歷了才懂得謝謝你曾帶給我的一切我信用貸款已決定輕輕抽出手僅存的愛早已為你全部傾囊懂了所有沒有了愛 亦是枉然真正告別了深愛的你與回憶向天灑上那些曾經心很空  步伐很沉重究竟還室內設計有多少次錯過才能不再有差距又該等誰下決定決定不再落寞的結局原來讓人日漸憔悴枯萎的未必是歲月的無情而是思念的重量 澎湖民宿 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uq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